向阳有声

写原创去啦~缘见!

【Thesewt】蒙昧

*你们要的甜饼(哭喊)
 *正儿八经的性教育
 *非常非常含蓄了希望不会翻车

  Newt十岁以前其实一直和Theseus住在一个房间。

  Theseus大他好几岁,在Newt还在牙牙学语的时候,Theseus已经开始学习复杂的魔咒。所以在Newt的印象里,自己的哥哥总是看一些复杂难懂的书籍,坐在书桌前,神色严肃得让人不敢接近。

  Newt因此从小显得过于安分,他本身不是爱折腾的孩子,每当Theseus开始学习时,他就坐在一边摆弄着好像怎么也玩不腻的小玩具。

  Theseus有时候会突然察觉房间太过安静,转头看到Newt安静地孤零零地坐在地上。于是他偶尔会出于负罪感,放下手里的书走到Newt身边,逗弄他一会儿。

  后来Newt就渐渐大了,母亲提议将两人的房间分开时,Theseus注意到Newt几乎是毫不犹豫地点了头,他才伤心地发现这个弟弟似乎没有那么需要自己。

  Newt没有什么朋友,从小到大来往最多的无非是家人和母亲的那些神奇动物。这也导致了Newt在许多知识上的欠缺。

  但那时候Theseus已经是赫奇帕奇的级长了,被大小琐事忙得晕头转向,根本无暇顾及Newt,而在他一不注意的情况下,Newt开始疯狂的长身体,个子从Theseus的腰间一下窜到他的下巴处。

  等到寒假回到家里,Theseus终于有闲暇去面对自己的弟弟时,发现他几乎变了一个模样。

  褪去了婴儿肥,轮廓变得更加明显,但那双眼睛望向Theseus的时候依旧无比清澈——这是Theseus唯一欣慰的地方。

  Newt睡在Theseus的隔壁房间,Theseus曾经常常想念当初将软糯的还带着奶香味的Newt抱在怀里的满足感,虽说分房睡之后他用了几个月终于克服了这种渴望,今夜不知道为什么,他忽然又强烈怀念起来。

  或许是下意识觉得,如果不趁着这个机会主动向Newt靠近,之后两人只会越来越疏远。

  于是深更半夜,Theseus昏了头一样,抱着自己的枕头去推开了Newt的房门。

  Newt睡得并不沉,他隐约听见开门的声音,看到了Theseus的身影。

  于是他含糊不清地嘟囔了一声:“Theseus?”

  Theseus捕捉到了这几乎微不可闻地问句,走到床前俯下身压低声音回答:“是我,方便腾个位置吗?”

  Newt也没明白自己醒没醒,屋子里漆黑一片,他好像还在梦里。他迷迷糊糊地就往边上挪了一点,在等到身边一沉,Theseus上床躺好之后,又进入了睡眠。

  清醒状态下Newt根本不会这样坦然的和这个关系可以称得上是“客气”的哥哥一起睡觉。

  此时的Newt已经有15岁,这个年纪的男孩子总会注意保护自己的空间。

  Theseus这一觉睡得很安稳,像是回到了小时候一样,等他再醒来,天几乎还没亮完,正介于白天和黑夜的交界——通常他习惯在这个点去背会儿咒文。Newt还在他身边睡觉,不知道梦见了什么,红着脸呼吸有些急促,偶尔还会发出一点破碎的呻吟。

  Theseus意识到Newt可能陷入了一个粉红色的梦境——十几岁的他自己也偶尔会有这样的境遇。

  他神使鬼差地伸手搂住了Newt。

  Newt潮湿而滚烫的呼吸扑在Theseus脸上,皱着眉头一副要哭出来的神情。

  “Newt。”Theseus小声呼唤了一句,手轻轻抚摸着他的后脑勺。

  Newt发出一声近乎甜腻的“嗯”作为应答,终于从梦境中挣扎着逃开了一点。

  他看到Theseus的脸近在咫尺,在熹微的晨光中模糊不清,像是糊了一层纱。

  “我——我有点,难受。”

  Theseus注意到Newt夹紧了双腿。

  他忽然反应过来一件事,Newt不仅缺乏基本的人际交往经验,可能还缺乏最基本的性知识。

  毕竟Hogwarts并不教授这些,这一方面的知识一般被容纳在家庭教育中。但Newt实在太乖了,大家常常会忘记告诫他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。

  Theseus心想也许这是个上课的好机会。

  Newt蜷缩在Theseus怀里,他的意识还停留在梦境带来的空虚中,Theseus咽了口唾沫,大着胆子抓住了他的手,引导着他的手向下,按在Newt双腿之间的地方。

  “newt,揉一揉这里,你会好一点。”

  是的,这里胀得发痛,Newt心想,他于是言听计从的轻轻揉了一下。

  Theseus感觉到Newt在他怀里明显的颤抖了一下。

  他把Newt的脑袋按在自己的肩颈处,似乎是想维护少年人的尊严,并没有看他的神情,只是将唇贴在Newt的耳边,小声教导他:“Newt,按你想的做就好了。”

  来自年长者的许可使Newt放开了胆子,他颤颤巍巍地将手伸进了睡裤里,生疏地安慰着自己。

  Theseus只是抱着他,感受着Newt炙热的体温,僵直的微微晃动的身体。

  直到十几秒之后,newt深呼吸了一口,颤抖着终于停止了晃动。

  Theseus带着笑意嘲弄他:“这有点快,Newt。”

  “太奇怪了。”Newt虚着声音回答。

  “每个人都要经历这些,我会告诉你为什么的。”

  “为什么呢?Theseus,这真的——真的很奇怪。”

  Theseus几乎成竹在胸,他回想起曾经在书上看到的生理知识,组织好了语言,准备摆出大人的模样去教导弟弟。

  但在教导之前,他忍不住好奇且恶趣味地问了一个问题。

  “Newt,你梦见了谁?”

  Newt从Theseus的怀里抬起脸看他,那双清浅的双眸沾染了水汽,情绪显得更加直接和不加遮掩。

  “我梦见了你。”

  于是Theseus第一次的教育计划还没开始,就结束于他自己的落荒而逃。

  两人的关系在这之后似乎更加亲密了一些,Newt却注意到他对那天早上的事不同寻常的回避态度。

  于是他再没有提起过那件事,而他的性教育也再次被搁置下来。

  直到许久之后Lita察觉到他异常的天真和对某些知识的完全真空,才恼怒地扔了几本书让他自学。

  Newt从此也开始回避Theseus了。

评论(26)
热度(648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向阳有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